top of page

自身免疫性疾病

自身免疫性疾病 (AD) 是一種免疫系統錯誤地攻擊身體自身組織/細胞的病症。已經在人類中發現了 80 多種類型的 AD,並且 AD 可以發生在身體的任何部位(見下左圖)。近年來,由於環境變化,AD 的發病率在全球範圍內迅速增加。 ADs 現在是導致女性殘疾的第四大原因,也是 15-64 歲女性的第八大死亡原因                                                                          

目前的 AD 體外診斷 (IVD) 主要取決於檢測與某些 AD 特異性相關的循環自身抗體(見下圖)。通過產生基於自身抗原的免疫測定,可以通過自身抗原-自身抗體相互作用在患者的血流中確定相應的自身抗體。

Picture1.png

ELISA、免疫熒光試驗、放射免疫分析等多種檢測方法已被應用於ADs的診斷。但是,仍然存在幾個主要挑戰:

  • 大多數現有診斷試劑盒的靈敏度和準確度都非常低,因為用於這些檢測的自身抗原主要是在大腸桿菌細胞中產生的,因此不能保留用於有效識別自身抗體的適當表位。

  • 篩選多個 AD 的吞吐量低,而許多 AD 是相互關聯的。

  • 自身抗體的檢測不能提供致病性的見解。                                               

ImmunoDiagnostics 開發了一個綜合平台,範圍從發現新的 AD 自身抗體和生物標誌物、生產具有類似於體內天然蛋白質的結構的高質量重組自身抗原,到開發和臨床驗證高度敏感和特異的自身抗體和新生物標誌物免疫分析  我們獨特的技術平台顯著提高了多個主要 AD 的檢測率和特異性。                              

目前,我們已開發出一系列即用型ADs診斷試劑盒和優質原料:

  • > 25 種高質量重組自身抗原,使用昆蟲和哺乳動物細胞表達系統;

  • 5個高靈敏特異的ELISA試劑盒;

  • 6 種類型的基於膜的測試條,適用於 7 種主要 AD。                                                   

所有試劑盒和原材料均已在超過 300 個臨床樣本中得到驗證,並被證明具有出色的批次間重複性、特異性和準確性。

ImmunoBlot ANA Strip

Catalog Number                Product Name                        Indication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