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生長分化因子 15 (GDF-15)

生長分化因子-15 (GDF-15) 是一種應激反應性細胞因子。它在正常和病理狀態的心肌細胞、脂肪細胞、巨噬細胞、內皮細胞和血管平滑肌細胞中高表達。

GDF-15 的表達在許多類型的癌症中顯著增加。 GDF-15 的腫瘤過度產生誘導食慾抑制和隨後的體重減輕。 GDF15 的過表達或藥理學輸注可減少食物攝入量和體重,並改善囓齒動物和猴子的各種代謝疾病模型的代謝特徵。

此外,較高水平的 GDF-15 與心血管和非心血管死亡率增加有關;它在心力衰竭、冠狀動脈疾病、心房顫動、糖尿病、癌症和認知障礙等心血管疾病的發生和發展中起著舉足輕重的作用

來源:               人胚腎細胞

來源:                HEK293 驅動的人 GDF15 蛋白

結構:        二硫鍵連接的同型二聚體

純度:             >97% 通過考馬斯藍染色確定

內毒素水平: LAL 方法每 1µg 蛋白質 <0.01EU。

 

 

活性: 10nM 的重組 hGDF15 能夠激活與 GDF15 受體複合物 GFRAL 和 RET51 共轉染的 HEK293 細胞中的 AKT 和 ERK 磷酸化。

ImmunoDiagnostics 開發了一系列含有 GDF-15 的產品,包括來自 HEK293 細胞的人和小鼠生物活性重組蛋白、多克隆抗體和 ELISA 試劑盒。

生物活性重組蛋白

 重組人 GDF-15 蛋白

 重組小鼠 GDF-15 蛋白

ELISA 試劑盒

人類 GDF-15

鼠標 GDF-15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