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List of Biomakrers.jpg
神經退行性疾病和癡呆症

導致持續神經元死亡的病理學 

神經退行性疾病是導致神經元細胞死亡的病理生理情況。這些疾病無法治愈。 

早期診斷 是關鍵

早期發現是預防疾病進展的唯一方法 

可悲的是,只有在神經元密度顯著下降後才能觀察到明顯的神經退行性疾病症狀。由於神經元沒有再生能力,當觀察到最初的症狀時被認為“為時已晚”。

我們擁有先進的技術

基於非侵入式 SIMOA 的平台

與神經退行性疾病相關的症狀前生物標誌物以前只能從腦脊液中量化。現在有了先進的基於單分子的陣列,我們可以有效地從血液樣本中診斷疾病。

檢測服務

AlzheimersAwarenessRibbon.jpg

阿爾茨海默氏病 

佔所有癡呆症病例的 75%。近 5000 萬人受到癡呆症的影響。 疾病總成本提高到 1萬億美元 在 2018 年。

Parkinson Disease.jpg

帕金森病 

全球帕金森病影響 620 萬人,2015 年導致約 117,400 人死亡。 診斷後預期壽命為 7 -15 歲 

multiple-sclerosis-ribbon-vectorjpg.jpg

多發性硬化症 

年輕人中最常見的炎症性神經系統疾病。全球約有 200 萬多發性硬化症患者 2016 年出現。

Senior Physiotherapy

干預療法

一旦在觀察到症狀之前診斷出神經變性。干預療法可以通過延遲或抑制病理進展來顯著改善患者的生活質量。

為什麼干預療法更好?

神經元缺乏再生能力

眾所周知,神經元細胞不能再生。因此,有症狀的神經變性是不可逆的。

無有效治愈

雖然有幾種藥物可用於治療神經退行性疾病,但沒有一種被認為是有效的。

 

不僅僅依賴藥物

已知基於化合物的療法會引起副作用。生活方式乾預如果有效被認為是優越的。

我們可以提供個性化的干預治療步驟

額外的 服務

Anatomical Model

腎 疾病

Drug and Syringe

自身免疫

Patient on Scale

肥胖-糖尿病

Blood Test

肝臟 疾病

藥物發現公司

使用腦部掃描技術識別疾病進展來識別新藥功效的範圍很廣。基於血液的預後生物標誌物將降低臨床研究的淨成本。

臨床研究中心

使用腦部掃描技術識別疾病進展來識別新藥功效的範圍很廣。基於血液的預後生物標誌物將降低臨床研究的淨成本。

臨床診斷中心

被確定為神經退行性疾病高風險的個人可以對無症狀生物標誌物進行年度檢查,以確保及早發現和更好的治療。      

體檢診所

被確定為神經退行性疾病高風險的個人可以對無症狀生物標誌物進行年度檢查,以確保及早發現和更好的治療。      

White Structure

提交樣品

到我們的辦公室

香港科技園

bottom of page